close
實在是...讓我忍不住了...這對... (慎入)

雖說片桐好像對皇小姐有意思...

可是在我看來,格拉漢姆和片桐是清白的我一點都不相信


是說...

有的人在受了傷後會讓他更有魅力?(喂

馬尾眼鏡攻老兄...




哦~怎麼了? 這麼晚,想我了嗎? 

國聯技術顧問老兄,你受了傷整個局勢就逆轉了你知道嗎?

你一瞬間從變成了啊!!!




格拉漢姆心中OS:片桐...我好想...壓倒你...可是,你傷得這麼重...

格拉漢姆...你這個表情跟在Flag裡完全不一樣你知道嗎....

這是一個我不能沒有你+假裝理智的眼神啊!!




格拉漢姆...我不能讓你死!!只有我能替你的Flag做維修...

我絕對不把你讓給死神!!!




那你就快點修吧!暫時讓我當你的左手吧...

雖然我比較希望你早點醫好你的手...

好用雙手抱我







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在觀察這兩位...

所以我忍不住寫出了這篇...

可是對白設計的不好啊...不夠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