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機前傻眼無數次...

想想...

從兩個星期前,就不斷被告知北部要限水,每天都在說明石門水庫的水剩下多少

對於討厭夏天,一天要洗兩次澡的我來說,甚至在想求雨舞有沒有用那般可望下雨

聽到7.8號台風一起出現,想說好歹從旁邊走過也好,結果7號不來,對北部也沒影響

台北難得的午後雨,被說澆花都不夠用!

其實一開始聽到8號是輕颱,和設計師都說:希望它進來,既然是輕颱>>>反正是北部

我當然不喜歡颱風,我家那麼高,準備工作都很多很麻煩,而且很恐怖...........

可是北部缺水也是大麻煩

大家不也都在期待?

然後...我在MSN又上看到一個不大熟的人放了那張很熟悉的圖>>>不歡迎不放假的颱風

其實我從大學時代第一次看到這張圖就很討厭這張圖

不過就像我常常也在MSN上放BL圖一樣鐵定也會有人看不順眼,

所以當作沒看到~

8號真的來了,朝北部來了

誰知道他會變強?誰知道他會變慢?

他真的如大家所期待,施捨了石門,解除各地旱象,解除限水

誰知道他會淹掉了整個南部?

房子倒了,橋垮了,而且都是活生生的第一現場,今天無數次在電視機前傻眼

老弟說他也很想去救災,

我想說我們就捐點錢到哪個單位吧...

天空也真是壞心眼,幾個月旱象,

誰知道他用3天就下滿半年甚至一年份的水

偏偏這場大雨...

明天就北移中部啊啊啊...

希望災情不要再擴大了>"<

現在除了祈禱,也還是只能祈禱...希望大家都平安

皆様に、神のご加護を!

 

 

 

最後...我再也不想看到那張圖片,白目又幸災樂禍的圖!!

我倒是要看看以後還有什麼人敢再放這張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