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挑上了這部(少來XD

簡直就是4片CD裡有3片半都在折騰人啊...

 

美しいこと&愛しいこと

 

けどよ...

感じません感じません!

この作品は...

どこが美しいのかよ!

 

↑我真的是邊聽邊叫...

千萬不要有"這一片聽完下一片會更好"的念頭...

 

在星期五晚上男扮女裝上街是松岡舒壓的方法,

可是他卻差點被歐吉桑給...

一開始寛末幫助了松岡,而且寛末真的好體貼好體貼~

可是吼...當松岡把實情告訴寛末之後悲劇就此展開,而且一直要聽到第4片的最後一個曲目...

痛苦指數真是200%

寛末要松岡等,等到他可以接受松岡是男生為止

我不大能接受的是...那種猶豫不決...

不行就說不行嘛...自己拿不定主意,可是又喜歡跟松岡在一起

好不容易氣氛和感覺變好了,寛末又說他還是不行

而且明明就硬上了人家一次還忘了!!

可是松岡就是那麼一往情深,所以這...

這根本可以說是在對松岡凌遲處死好嗎?

後來松岡放棄了,說他再也不聯絡,不打電話也不傳Mail,甚至搬家換手機

寛末這邊卻開始想要跟他聯繫了

矛盾死了好不好!!

我向來看書都只會叫"不准分手快點合好你們兩個王八蛋"(喂!)

不過這部我卻希望松岡算了耶...=  =

我聽到最後結束時也不覺得這兩個人之間有那麼多愛啊.......

松岡最後的眼淚流得真的很值得嗎?!

人家年紀輕輕事業得意已經當上了課長,

卻在愛情上受好多挫折和傷害真是讓人好捨不得...

會嘆氣嘆很多就是了...

加上遠距離戀愛...想想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就會覺得這部結束得很草率...

但一定要提的!!音樂...BGM超級~~~好聽!!!

我為有人把他音樂做出來高興到幾乎要哭了...

 

杉田和たっつん把這部配得超好是真的!

這部再怎麼痛苦也不會比3シェイク無言...

3シェイク是標準的...沒有劇情的作品!!

還好他只有一片,能一邊上網一邊講整片聽完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好啦!!!

我承認我是想先聽たっつん的作品(喂!

這部也是搜たっつん的名字搜到的(喂!

我錯了我以前都沒有發現たっつん的聲音這麼好聽,直到我玩了幸運狗!

現在則是在聽另一部小野大輔跟神谷浩史的作品,同學大推的!!

另外,

真的要推一部雪よ林檎の香のごとく

遊佐浩二X堀江一真

這部聽起來就是好溫暖~

而且很和平(喂

重點是這是堀江第一部BL作品吧!

那個當初看著長髮夏目臉紅的田沼同學,

他得表現真是好到一點都不像第一次配BL耶!XD

 

 

一個月要過了...

接下來又有得忙了...

我イヴァン12%停著沒玩啊...

其他3人都100%了耶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