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第二季結束了呢~

排行第四的楸瑛是皇帝身邊的愛將啊~


                                                                                 
                                                         ||



楸瑛啊!!比起將軍裝,家居裝比較適合你啦!!!

而最小的弟弟,名字叫龍蓮

他出場的很早,是個很有才華但非常我行我素的人

聽說他吹的笛子會停雨喔~XDDD

不過可愛的小弟弟放最後,

先來看三位神秘的哥哥群~

我之所以看彩雲國就是為了要一睹三位的廬山真面目(喂

好不容易...

藍家神秘三位當家終於曝光

如果有人覺得櫻蘭高校的常陸院家兄弟很難搞的話...我可以告訴你,藍家還有更狠的

基本上,三位當家就是...

大哥 雪那


                          X
                          3
                          ||




                          ||


很美吧很帥吧~這家的血統真的是超優啊!!

上面的台詞...

簡單說就是楸瑛基於某些原因要離開藍家

所以跟哥哥們打賭~如果他有辦法分辨三位哥哥的話,那就是楸瑛贏了


據說在這之前,能分辨他們的只有雪那的老婆玉華

能作為藍家媳婦當然很美囉~~



看的出來是能很能幹也很溫柔的女人

其實她原本是要來藍家當五位兄弟的後媽

結果,最後是雪那贏了

楸瑛曾說,能讓雪那便成普通人的只有玉華嫂子

是說...

如果連玉華嫂子都區分不出來那三胞胎的話...不就慘了嗎?!

難不成要看著三個人問:哪位是我老公?→這樣?

所以,玉華嫂子還是很厲害的!!

至於另外兩位劇中沒提到名字,我想大概也還沒成親吧~


楸瑛後來是贏了!!不過與其說他分出來的,我到覺得是猜對的XD


然後,是最小的弟弟

他一開始出場時打扮都很詭異

尤其是頭髮好像孔雀一樣,插有很多羽毛

不過...


單單紮著馬尾的龍蓮好可愛啊啊啊!!!

楸瑛感覺上是比較怕哥哥們的...

但是我看龍蓮是完全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對龍連而言,四個哥哥都是...





 愚兄


以上四位愚兄 + 一位小聰明蛋就是藍家很優的五兄弟


藍家太嚴肅的家務事就不多提了~看帥哥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