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她很邪魔!!

其實我還挺討厭日間部那女主角的~所以她不會在這裡出現(除非我吐槽她)


但是夜間部的各位真的很萌啊!!

不虧是夜間部,連穿睡衣都是一個賣點~



的確是很符合他們的性格啊~


左邊那位雙馬尾是林董的XD   是說她挺眼熟的~

中間的這位........這個側臉讓我很想叫他我愛羅

右邊內褲亂丟的...跟他不熟.........=  =


對面幾位也不賴啦~

大小姐風,小朋友風,袒胸露乳風(喂

沒辦法~性感兩字是要留給宿舍長用的

至於宿舍長的我自己看就好了,這次先不貼了下次再貼吧~


其實這集有個小插曲~

個人認為是個サービス



這個舉動真是傻到我了...XDDD

而且動作還挺大的!!

宿舍長應該是沒有規定不可以壓倒別人的吧~~~



是說我很想看看這些人的爸媽,因為除了宿舍長以外都是混血

每個又都這麼有型~


喔...忘了說~夜間部的是吸血鬼啊~






好想加入夜間部喔~~~(喂



玖蘭先輩~咬我一口吧~(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