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先回家過了母親節~

我們家沒有送禮物的習慣,因為化妝品媽媽自己會買她要用的~

媽媽看到7-11DM裡KITTY的蛋糕說想吃就去訂一個

雖然說貴,但是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說不要好了......我不想看到大家瓜分我的可愛KITTY的臉

後來我自己去訂了85度C的8吋蛋糕,拿回來的時候因為辦公室的冰箱沒地方放了,媽媽說不用等弟弟他們了就吃吧!

很久沒吃甜的東西,吃了一塊覺得好膩...

怎麼會?!是我最喜歡的食物耶!!

後來剩下的蛋糕沒吃完,隔天成了爸爸的早餐~

於是母親節蛋糕就這麼打發了(喂

 

隔天星期六和媽媽一起去弄頭髮

每次去金門前她一定會弄得很美XD

我就趁著這次回去順便燙了頭髮

這次還弄得很久,因為跟設計師一直在聊天

我則是一直看電視,都只停在ANIMAX不動的

只是覺得這次燙得還真是...不大成功...有些地方摸起來恨怪...

算了~只是不想讓頭頂又捲又毛的,就算可以補燙我也沒時間回去了~

不過還真能撐,這次居然撐了10個多月,以往我都是隔8個月就跑去燙的!

其實一起去弄頭髮還蠻有趣的~

 

哈...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母親節

我只希望爸媽都不要太累就好!

 

媽媽說她想用我的名義去拒絕陳情人新的委託,就是"我女兒說不要再做這麼多事那麼累了"

我早就叫你們高雄的結束就別管了啊=  =

反正我不管他們家的事了,怎麼講我都沒關係,反正我早就很不爽他們了,哪有人這麼有錢顧問費都不給的!

生意人就是生意人...

 

 

不過媽媽現在最擔心的恐怕是小弟弟的國中基測吧!

5/23.24要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