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其他網誌搬過來的,首發是3/8啦~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神谷,所以就算過了很久也硬要搬來XD


ㄎㄎ
雖然感冒了,但卻一整個HIGH翻天!!
像電影的什麼金馬獎.金像獎一樣,日本聲優界也是有個這樣的獎項
經由提名與兩次審查,選出一年中最優秀最活躍的聲優
3月7號發表了第三屆聲優獎的得獎名單
ㄟ...基於本人的私心,只列出男聲優名單,因為我對女生沒有興趣XD
 
主演男優賞:神谷浩史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男優賞(男配角):井上和彦、杉田智和
新人男優賞:岡本信彦、梶裕貴
パーソナリティ賞(主持人獎):神谷浩史
功労賞(特別是給配外國電影的):内海賢二、富田耕生、永井一郎
富山敬賞:山寺宏一
海外ファン賞(給在國外最後歡迎的吧):福山潤

20090307第三回声優アワード2.jpg 

神谷今年包辦兩獎項啦~~最佳男主角&最佳主持人
可以說今年是"夏目友人帳"大獲全勝
除了配主角夏目的神谷之外,配貓咪老師的井上和彥也拿到最佳男配角獎囉!
 
去年暑假開始就愛上了神谷的聲音,他的夏目真的是配的太好太好了
配夏目這個角色不需要太誇張的聲音演出,但是要完全地詮釋出夏目的溫柔和哀傷並且讓人感動不已十分不容易
好像還不曾有過一部動畫可以讓我每一集都看得又哭又笑(貓老師真的很好笑)的,只能說夏目友人帳真得太強了
雖說他主要是因為夏目友人帳而得獎,不過,他的BL我也要推薦一下(笑)
エス(間諜迷情)的椎葉也是神谷配的,我很滿意ㄎㄎ
看到得獎名單時,沒聲音的喉嚨還是想要尖叫一下XD
恭喜恭喜呀~真的是太棒了呢!!
神谷去年拿下最佳男配角時說過他有在歷史上留名就好了,今年真的是眾望所歸,寫下紀錄了吧!哈哈~
今年他得獎感言的第一句:「神谷浩史、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声優で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一直配夏目喔~真不希望這部結束>"<
 
神谷さん、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