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趕在最後一天,

把論文初稿交出去了

其實本來想在一早8點就去學校交的

昨晚太晚睡,醒來都10點半了(喂

到學校的時候快中午,

我交出去的東西,助理從前翻到後又從後翻到前,一翻再翻

奇怪我就是按照你們規定的做是要檢查我什麼?

而且就是一副我不能繳交初搞的樣子(也許只是我個人感覺?)

反正我就是等著有人跟我說"可以了",然後我再回"謝謝"並走人這樣

不知道我的論文會在系裡被批成甚麼樣子呢~

因為中發時被批評的東西,我可是一樣都沒有改啊XD

不曉得會不會根本不讓我口試呢?

繳交完走到1樓時遇到了同班同學小胖

他說他問卷重做,所以這學期先不繳了

果然是中發那時候的.............

真是人人有本難寫的論文

 

真的...我不想寫第二本了

現在光聽到博士班三個字我都想發脾氣

 

總之預定這繳完初稿後的兩個星期,

我要當個Mafia~(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