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逆轉的一天

這句話是球評許乃仁說的

沒錯!!今天我可是尖叫了一下午+一整晚

雖然沒興趣也不喜歡~不過早上女單世界第一的小威廉絲先丟了一盤,第二盤從0:4開始追,大逆轉!!

我最關注的Federer vs Davydenko,因為費天王先前輸他兩次了

首盤2:6,整個過程我直呼: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啊!!!

可是不虧是費天王~他第二盤就突然開始發威了XD

6:3  6:0  7:5  贏啦!!!!

原本第一盤我很認真在收拾東西,第二盤我邊看邊收,第三盤開始盯住電視(喂!

第三盤6:0看得真是眉開眼笑的,球王真是帥!! >w<

第四盤Davydenko不知為什麼又活起來了...看得真是緊張死了>"<

拿下賽末點時我根本就是手舞足蹈~

幸好球王寶座下星期也可以繼續霸占~

家吉的爸爸說:要打費德勒,只能趁他狀況還不好的情況下能有辦法拿下,狀況回來了就不用玩了。>>>真是非常有說服力XD

 

好不容易這場比完等球場觀眾清場,我出門丟了些垃圾,然後去租屋中心打了聲招呼~

 

接著晚場...

Tsonga vs Djokovic

我昨天就在想這兩位會戰得很激烈...

真的第一盤就在搶7

Tsonga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卻又搶7被Djokovic贏走

第三盤開始Tsonga像突然懶掉了,整盤糟到爆1:6

我都開始準備要去燒水洗澡了

第四盤他又突然清醒了6:3,我一直叫說這才像你啊Tsonga!!!逆轉啊!!!Tsonga!!!

人家都說Djokovic很帥,可是我還是覺得Tsonga比較可愛,他擊球那種爆發力很恐怖說~

第五盤Tsonga保持狀態,Djokovic反而身體狀況不大好,所以後來是6:1

於是經過五盤大戰,Tsonga逆轉勝了~

我看Tsonga幾乎每場賽都是五盤,而且他看起來就是不會累

Djokovic雖然是全方位的球員,可是他似乎不是很擅長久戰...

男生都是五戰三勝,他前面幾場都打三盤就晉級的,大概很吃不消吧...

因為這場延長,結果排在他們後面打的雙打移到隔壁球場去打

下一場就是四強賽了!!

Federer vs Tsonga

家吉說:下一場就是ポーカーフェイス  vs  短気

 

我都快笑死了XDDD

明天海寧前球后要出戰中國人

她讓我看了最好最棒的女單!

許乃仁前幾天說:Henin這種用腦子打球的球員除了Roger Federer之外我想不到其他人了

真期待

 

 

 

就算是收拾東西也要保持房間的整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