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メリークルシミマス~~

明天終於就要到來!!!

這幾天我除了準備那20分鐘好像也沒在做什麼......(はぁ?!

之後50分鐘我就完全沒把握了這樣...

希望三位爺可以手下多留情...(其實最近晚上都在看書劍...)

最怕我準備的回答會GD (玩過幸運狗麥叔線的就知道GD叫做"自掘墳墓")

不管怎麼樣拜託讓我過吧~

 

這幾天我都好晚睡好晚起床(なんだと?!

不能睡過頭啊啊啊!!!明天要早起了拜託讓我早睡吧>"<

 

明日の発表、うまくいき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