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條件啦!」

「有條件的話也是剛剛說的那些,最好是再加強」

 

這是26號口試後主要的講評...

現在回想起那個回答問題,我還真不知道我回答什麼...

亂講一通...

我知道的就是我寫出來和發表的這些啊!!

結果還是GD了...

意見表裡的問題我都自覺有準備了在發表時都特別講了...還又被再問一遍>"<

有趣的是~校外口試官說:「你的日文寫得很不錯啊!」

我好想回他... 「=口=||| 這是我給人改的啊!!我花錢請人看的啊!!翻譯社的人修改了多少你知道嗎?!不是我好啊...

跟中發比起來...其實他們算都沒特別刁難了啦...只能說我還是很外行,大概也是因為老闆在會上也講出了我們是語文系不是專業領域吧...>"<

40分鐘的提問應該只用了一半左右的時間,我自己發表是16分鐘左右(因為學弟沒有舉牌XD),然後老師叫我出場時學弟說現在是第47分鐘...

不過的確是很緊張,尤其是在等待審查結果時,我還覺得有可能會過不了

被宣布"無條件通過"後...心情反而是很複雜,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宣判"結束,又出場後學弟妹直說恭喜...好像比較有點真實感了...

老闆倒是很HIGH,本來發表前他叫我口試完要留下來談談,大概是見到老朋友很高興吧~加上總算是解決掉校外的我了XD

後來結束後老闆說:「今天就到這裡吧!你再找時間打電話給我就好了!再跟你說論文」

聽說謝老師(校外口試官)買了新車(Benz),老闆要坐他的車回家

助理不知道為啥突然跟我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讓我猜想大概本系的"家族企業經營團隊"對我都沒什麼好評吧...

然後呢~工作人員整理好場地要走的時候她又來說:「沒什麼,我剛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內心頓時出現的是那個眼睛黑黑的皺眉洋蔥頭,而且出現了成千上萬個

大家都走了之後我才打給媽媽,不過有大半時間她都在跟我講業主的土地陳情案=  =

然後我哪也沒去,出了士林校區搭了捷運直接搭台鐵回桃園,好冷。

雖然論文結束了...感覺卻很空虛...接下來呢?

回家開了電視,Animax在瘋狂連播犬夜叉

好冷!殺生丸身上那件毛看起來好暖活喔喔喔

於是好煎熬的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口試隔天是自己的生日

其實有半天是在床上所以一下就晚上了過得很快這樣(喂!!

下午打給老闆,他說人在外面晚上再打給我

好冷喔...傍晚下著雨,搭車去車站拿了車票

買個85c的切片蛋糕意思一下(其實平常還不是一樣在吃XD)

9點老闆打來了~他今天好像很開心!

「檢查一下就可以交了啦!不用改沒關係啦!」老闆說。

我們講了快40分鐘,直到他女兒來找他XD

「爸拔,你在跟誰講?你朋友嗎?那是誰?」

好好笑...

該不會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吧...

 

 

是說...

距離搬回家的日子也不遠了...想到就很鬱卒...

 

 

嗚嗚~

歐洲大風雪,我們家的卡車確定無法如期到港,所以最好的日子沒辦法交車了

現在是有牌沒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