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完全不知道、不明白的東西,

懂了之後還真是會一頭栽入。

 

最近有個新樂趣-野球

而且是前一陣子的假日無聊不斷轉台發現的

台灣居然看得到日本プロ野球!

家吉兄告訴我八大買到了パ・リーグ的轉播權

 

以前看不懂的時候我只知道丟球、接球跟跑

不管人家怎麼跟我解釋就是無法理解遊戲規則

所以每次有世界性大比賽時,我只知道日本要贏、韓國要輸就好了~

可是因為中村悠一加上朋友介紹的關係,

看了王牌投手。

 

大振り這部可神奇了,

配音的都是喜歡的聲優外,

它有個特色是,劇情異常的緩慢XD

可是託這一點的福,看一看我居然知道棒球怎麼打了

阿部同學你真的太棒了!

你讓我開始非常崇拜捕手XD

 

棒球大聯盟我現在也看到聖秀篇了,

連我媽都很愛這一部動畫

話說最新一集56因為好球帶太小老是四死差點要揍主審

 

因為他們的關係我的デュラララ!還停留在国士無双

 

話題回到職棒,

台灣太假我沒啥興趣,

弟弟看大聯盟時我會跟著看,雖然都不曉得是誰也搞不清楚是哪一隊在比‧‧‧

上星期有郭泓志出場的明星賽我們看Live看得挺過癮的~

日職嘛...パ・リーグ看來看去就是喜歡西武隊

尤其是獅子跟選手一起坐在選手休息區裡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前兩場比賽看得快要精神分裂了

不過棒球確實是好看!

說真的比足球好看多了,

網球則是可以看的機會不多啊...

 

現在終於可以說:還好有棒球可以看XD

 

另外我還很喜歡日職的錄影重播,因為那是原音放送

不會一直吹捧台灣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