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些日子有一天上班時...

手機就響了~

0932-519-608

誰啊?這誰?

我接起來「喂~」一聲,對方就立刻掛電話

我皺了一下眉頭...

這個號碼我不陌生,因為它已經打了4遍

兩通我沒接,包含這通有接到的兩通都是馬上掛掉

我疑惑了...所以我就跟同事說:

 不然這個人是怎樣?電話打好玩的喔?

男同事立刻說:詐騙啦~

他的回答讓我跟另一位女同事愣住,蛤?!

ME:詐騙不是應該要講話嗎?掛掉要騙什麼?

男同事:他要你回撥啊!

 

哦~哦哦哦哦~原來如此喔!!(喂~ XD

 

嗯...我這個差勁的人呢~

除了沒接到爸爸、弟弟的手機(つまり家族の携帯番号以外に)~

啊!再加個研究所時代的老闆好了XD

(還有好友的電話我也會很開心地回播)

我會回撥之外

其餘得我都看情況回播...

當然辦公室的分機我會立刻回的!!

所以呢~

在同事跟我講之前,我真的沒有想到這是詐騙手法的一種

我不是那種「喂~不好意思剛剛有人找我嗎?」or「喂~不好意思剛剛有人打這隻手機嗎?」的人~

女同事說:沒接到對方有事就會自己再打了~

在下從沒想過自己要回播手機

以前是,以後也是

所以詐騙集團~

我一直以來都搞不懂你到底要做什麼?還一直誤以為你是變態

只是我是魔羯座的,我很小氣

另請高明吧~

 

然後呢~才跟同事聊完沒幾分鐘...

男同事的手機響了...

然後就聽他大叫:啊!!我也接到詐騙電話了!!

我沒問他是不是同一個號碼,

不過~辦公室的氣氛因為詐騙電話又更歡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