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吃早餐時,

逛到了霜將大姊給的漫畫網頁

老實說,我還一直記得上次回台中在漫畫店看到的「僕の血を喰らえ」這句話XD

然後就從最新一話開始往回看(喂

哇~一看就看到了學長的爸媽,又帥又美,兒子遺傳到了,怎麼女兒跟媽媽比起來氣質差那麼多?

學長的爸爸,您只活3000年實在是太可惜了...

接著往回看...

一 一

好像...A片...

學長喚醒妹妹血淋淋的倒沒什麼...吸血不就那樣吸?

可是...

妹妹覺醒後的吸血怎麼感覺好像伴隨著情色畫面的感覺=  =

床+壓倒+又吻又抱個沒完沒了

畫面撩人的不得了.....

話說...女主角,妳餓了10年的吸法,讓我一度擔心學長會失血過多...一 一 

哪天說不定連學長的衣服都被妳吸走了

以上是款待1


我再往前看,原來妹妹不是第一個吸的,我最在意的那句話原來是前面部分的XD

很微妙的兩個人在學長房間大打一架後,看到學長身上的血,零受不了了...

不是我給你們亂配,是你們兩個真的很曖昧

學長本來都叫零"錐生君"的

居然在那一刻變成"零"了

「零,喝我的血吧」

 >///////<

零說完"開什麼玩笑"後就受不了地靠上去了(有點誤XD

沒辦法,學長的血很補啊...延緩レベルE化...  

(血雞精?! )

不要打我,我當下真的是有這樣的念頭閃過

於是...零扯著學長的襯衫,靠在學長的肩上...飲み放題...

他真的咕嚕咕嚕喝得毫不留情,一點都不客氣耶... (學長也這麼說)

款待2(終)


別人可能沒感覺...

可是我一天看兩個狂喝,學長你會不會貧血啊...(喂

來吧~我讓你咬

雖然學長的媽媽說他老氣橫秋XD

可是我發現學長其實挺可愛的耶~

尤其是只有和他幾位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超好笑的

學長的爸爸說,他跟我一樣是個不直率的人(呵)


我猜想了一些後續...希望不會有我想的那麼黑暗


不知道動畫會畫怎樣...只怕以後是看不到了



P.S. "雪肌精"是KOSE的化妝品~美白+延緩老化,我沒用過~但我想學長的血應該比較有用,因為不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