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又是吸血鬼專區

沒辦法...總不能叫我把認知語言學打在這裡 一一

我不喜歡認知,聽起來是很有趣,但叫我寫...基本上我覺得話能講就好了分這麼細幹麻

來看學長搞笑解悶一下(喂


這年寒假不論日夜間部大家如以往地要從宿舍搬回家,

不過學長好像是例外,聽說他以前都只留在宿舍,但今年他要出去玩了~

一群人要去偶像學長家


一群翹家的小孩


(內褲亂丟的)一条&瑠加

因為一從高鐵上下車眾人立刻就成為焦點,偶像學長跟樞學長抱怨為什麼要搭高鐵不搭汽車

樞學長若無其事地說:不過就是讓人看而已,他們又不會撲上來



這是什麼話都敢講的一条直率的吐槽

我覺得認識這個朋友有一半是樞學長的媽媽害的...=  =

樞學長的媽媽說,把他送去跟拓麻一起玩,應該會改變一下他的個性



莉磨不要火上加油啊 =口=



就算說得再小聲,他都聽的到!!

看來學長還挺喜歡那個稱呼的~

其實他是很高興的~



說這種話會被支葵和アスカ扁喔~ (ㄎㄎ)

為什麼說翹家的小孩?

因為偶像學長是偷偷帶大家來別墅度假的?

是說你家不是一向很開明嗎?我倒是感覺不出吸血鬼貴族的樣子啊 一一

真不錯~有一個跟自己很要好的好管家,偶像學長的人生已經輕鬆一大半了~



其實這句話我半懂半不懂....

似乎是樞學長回家也只能回老頭子身邊所以硬把他帶出來這兒的意思?

不過偶像學長每次發表有關樞學長的言論下場都不太好XD



會講出這種話就表示你其實很悶騷,學長~

你真的很可愛~ >/////<

 
小英(偶像學長的名字)真的是很認真在道歉的...

但是他的朋友都是惡魔XD



內褲學長你再扯啊...一一

不過更狠的是...



樞學長 =口=|||

你好壞喔~~XDDD


結論是...



偶像學長你被耍了........

這回是班長和副班長,舍長和副舍長的聯手出擊啊~



然後整完人快閃的兩位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