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學校下班時間前

終於拿到了畢業證書~

剛好是口試完一個月XD

是說要拿到這張還真不容易,

系上跟我說當天可以拿,結果教務處說不行害我又多等了好幾天

被我唸說你們根本就不協調...

然後,

教務處居然說沒有我的照片..............

不然我之前交的是跑哪去了?!

還好身上還有多放=  =

好在還是順利拿到了~

至少雙方都沒有火藥味開心道別XD

 

接下來的任務是...

搬家!!

發生了點事讓我還蠻想快點從這兒搬走的...

搬回家好像會很不習慣...

沒有網路沒有自己的電視>"<

我也...離家6年半了呢!

對了~在搬家前,家吉說要再吃一次206

於是這也成了任務之一XD

我還想訂一些餅乾帶回台中享用(喂!

 

明天的大事!!

男單八強戰天王Federer[1]要對上Davydenko[6]

好緊張喔>"<

今天Nadal已經退賽了,好傷心喔

以後可以這樣天天觀戰的機會大概不會有了,所以這次要把握機會看個夠!!!

 

好像離題了(喂=  =

學生証打了洞,蓋上"畢業"兩個大字

心中是五味雜陳的奇怪感覺...

總之~已經不是學生了

帶著不一樣的心情,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usukeyu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